[OLPC-Asia] 请问下什么地方有OLPC操作系统的中文补丁(比如输入法)的下载?

Xingyuan Yuan chaosconst at gmail.com
Wed Mar 21 11:32:30 EDT 2012

大家好:

      第一次在这个邮件列表发信,我是刚加入的北京市打工子弟学校义务支教志愿者的一员,请多指教。

我下载新版本的操作系统sugar,我发现直接安装fcitx有点不方便,我查到以前曾经在四川发放过这种计算机,我想问下有没有相关的汉化计划和输入法补丁?

      另外我在虚拟机里面运行的时候经常出现程序“failed to open”的问题,第二次或第三次打开却没问题,不知道这个以前有人遇到过没有?

      小海龟的程序和物理模拟程序以及tux
typing有没有其他操作系统的版本?比如mac,linux其他发行版、windows?这些程序是专门给sugar定制的么?

     Thank you!

--
Xingyuan Yuan, employee of Alibaba Group,  member of 540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