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OLPC-Asia] 从成都志愿者手里募集三四台XO

Anthony Wong anthony.skwong在gmail.com
星期六 十月 13 07:05:53 EDT 2012


建波我可以寄二十台给你在大坡小学先开始,寄那个地址?

王锡基

Sent from my iPhone

On 2012年10月13日, at 17:08, Athurg Gooth <athurg在gooth.org> wrote:

> Hi all
>        我在做大坡小学的OLPC项目的时候,有跟其他一些公益组织的人士推广过。
>  
>        其中一个公益组织对该项目特别感兴趣。也提到说希望将XO用于其中一个小学作为试点,用于研讨怎么最大化XO在山村教育中的作用。尤其对我跟他提到过基于XO做移动图书馆的项目有想法,也愿意自己出资支持推广。
>  
>        但是现在是我手上一直都没有XO用于跟他演示,大坡那个项目OLPC Asia已经批了,但是一直都没有具体的成行计划。
>  
>       我因为上次参加OLPC金堂活动的时候,有一台XO,但是因为现在在山区支教,所以留在成都朋友那里了。我希望我们成都志愿者里,有没有朋友愿意把手上的XO先借给我,用于组网演示。 总共大概需要三四台的样子,我自己那里有一台,还需要两三位朋友的XO。
>  
>       我的联系方式是189.8080.4635,姓冯,叫我AT好了!上次去过金堂的朋友应该都还有印象吧!
>  
>       希望有意的朋友跟我联系。募集齐后,再统一由我朋友,或者哪位志愿者邮寄给我。谢谢大家的支持!
>  
>       另外,大坡小学(四川省凉山州盐源县大坡蒙古族自治乡)这边到时候可能需要一到两名志愿者,条件比较艰苦。比如住宿,最乐观的情况可以在学校打地铺。也欢迎有意的朋友报名!
>  
>      再次感谢大家都支持!
>  
> @AT
>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> OLPC-Asia mailing list
> OLPC-Asia在lists.laptop.org
> http://lists.laptop.org/listinfo/olpc-asia


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OLPC-Asia mailing list